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青春激昂,力量勃发——南华大学第三届“Dream Fly”说唱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0-12-06 文/韦雅婷 孙婵 摄/韦雅婷   点击:

125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说唱协会协办的第三届Dream Fly说唱比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四位导师带着各自的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近五百名观众前往观看。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采取合作的方式,每位选手与各自的导师带来合作舞台;第二个阶段则是个人赛,由选手表演其个人原创曲目。两轮表演过后,由导师评分选出本次比赛的季军以及最佳歌曲奖。

比赛伊始,由舞浩街舞社带来开场舞表演,拉开此次比赛的帷幕,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观众们亦是热情不已首届说唱比赛冠亚季军以及前两届明星选手再次回归舞台,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B-box表演,倾情献唱《This is 南华》、《男闺蜜》等原创曲目。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选手雷嘉顺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不俗的表演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选手颜志伟凭借一首发人深省的原创歌曲《狂人日记》荣获最佳歌曲奖。

说唱协会的上任会长Harry W表示,此次活动的讨论及准备工作持续近四个月,与往届比赛相比,此次新增加导师战队规则增加了更多对抗性和趣味性,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到比赛中来。而谈及歌曲的创作,Harry W则表示自己会更注重感情的投入,也会潜移默化地受到自己喜欢的rapper影响。

此次比赛为热爱说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愉快的体验。对于热爱说唱的人来说不仅是一场决赛一场表演,更是一场音乐交流的盛宴,个性十足的rapper们通过其原创曲目唱出了与众不同的态度和感人至深的情怀。这是南华青年,亦是南华校园中独特的青春色彩!

(责任编辑:王鹤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