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闪耀青春,逐梦南华——南华大学举行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
2020-11-28 文/刘潇微 孙婵 摄/韦雅婷 贺谢平   点击:

11月27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闪耀青春,逐梦南华”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比拼,共有十九个节目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集体类节目和非集体类节目两部分。南华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海洋,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衡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南华大学工会活动部主任何贵华,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旷思佳,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南华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刘小平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场外寒风瑟瑟,场内观众的热情却格外高涨。礼堂内座无虚席,观众们手挥荧光棒,激动地等待比赛的开始。晚上七点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笛子独奏《秦川抒怀》激扬豪放;古筝独奏《战台风》气势磅礴;一零四乐队带来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主唱低沉沙哑的声音与琴声、鼓声、吉他声杂糅,诉说着父爱的无言和伟大;船山学院带来的《白马虎山行》中传统与古典的结合,rap与戏腔的碰撞,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衡阳医学院带来群舞《最后的名单》,舞者们用其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演绎把观众带回了那个动乱的年代,让观众看到了那些抗日战士们的执着与坚守......此外,还有《流光·月吟》、《stay tonight》、《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等节目精彩呈现,会场内掌声不断,节目中穿插的互动环节更是让礼堂内气氛达到高潮。

《父亲写的散文诗》

《白马虎山行》

《最后的名单》

《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

《我等你》

《流光·月吟》

《一个都不能少》

最后,研究生学院的《流光·月吟》和衡阳医学院的《最后的名单》、化学化工学院的《一个都不能少》分别荣获非集体类和集体类一等奖;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秦川抒怀》、电气工程学院的《如此天团》和设计艺术学院的《海军魂》、《我等你》、衡阳医学院的《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土木工程学院的《书的流离》分别获得非集体类和集体类二等奖。

南华学子欢聚一堂,共庆六十二载薪火相传。在南华学子的倾情付出与大力支持下,2020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新生才艺大赛的举行,让广大新生更好的适应了大学生活,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建设活力南华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孙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