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首届“天使爱美丽”化妆比赛
2008-05-15 杨朝兰  熊姣林  宋敏…   点击:

 3月30日下午,由护理学院和文法学院联手举办的南华大学首届“天使爱美丽”现场化妆比赛在南校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伴随着动感帅气的街舞,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化妆比赛分五场进行,每场分六组开展,随着轻柔的音乐,来自各个学院的30名选手各显神通,生活妆淋漓尽致,晚会妆颠倒众生,赢得观众的连连叫好。比赛过程中美容护肤小知识竞答活跃了现场气氛,整个现场热闹而有序。
    大家还沉浸在美的视觉冲击中,不知不觉间就进入了比赛的尾声,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打分,最终文法学院黄玲玲获得第一名。在热烈的掌声中,化妆比赛圆满结束。
    2008年奥运让整个中国沸腾,2008年南华50年校庆让每个南华人欢呼,在这暖春三月,护理学院和文法学院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喜迎奥运、喜迎校庆,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此次化妆比赛让热爱化妆的同学亲身体会到了化妆的魅力与乐趣,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化妆这门艺术,学到了更多的化妆技巧及护肤美容的知识,意识到“美无处不在,美源于创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