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爱校、成才、报国”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正式开幕
2008-05-15 校学生会宣传部  杨晓…   点击:

3月29日,南华大学“爱校、成才、报国”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在北校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月生、董正宇,校科技处办公室主任刘冰,校团委书记苏玲,副书记谢四平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辩论赛由南华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和学习部主办,全校17个学院和国防生大队均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正式进行前,各院代表队以展板为宣传阵地,把各辩论队的特色展现给全校师生。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开展此项活动,在加强对全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提高大家的综合能力,进而配合我校“迎奥运,迎校庆,爱国爱校,成才报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本次辩论赛持续时间较长,比赛分为初赛、加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阶段,并参照全国大专辩论赛的通用比赛规则,以抽签方式决定对手及辩题,充分体现公平性和公正性。
初赛第一天,城市建设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防生大队、经管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经过出色的表现分别战胜对手,有望晋级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