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08大学生拔河比赛在南校操场羽毛球馆拉开了战幕
2008-05-15 城市建设学院通讯员 杜…   点击:

3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2008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在南校羽毛球馆擂响了战鼓。来自城市建设学院、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十七个学院代表队展开了角逐。本次比赛由十五个人组成一队参赛。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一再升温,“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选手们紧紧抓住的是那根绳,可牵动的是两个学院同学们的心。同学们的呼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大家齐心协力。现场的气氛热烈,胜利了就高声欢呼,失败了也不气馁而是相互鼓励相互打气。
    此次拔河比赛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大家只有力气向一处使,齐心协力才可能尝到胜利的滋味。这次活动使各个学院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了一起,同时也是他们对其他学院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在同学们心中更加根深蒂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