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委员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新高潮
2008-05-15 肖天乐   点击:

校团委继全国“两会”召开后组织了一系列学习贯彻活动后,3月25日,又组织第三届团委委员进一步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奥运、校庆献礼。学习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主持。
    会上,谢四平副书记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六个坚持”的宝贵经验、2008年主要任务中“更加注重社会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以及胡锦涛主席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式上的讲话中的“四个坚持”等内容。
    与会团委委员畅谈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同时也就目前西藏和台湾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结合当前新形势,为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加强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奥运、校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团委书记苏玲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各分团委、学生分会要紧紧围绕学校“爱校、成才、报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解放思想,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开拓创新,以昂扬的精神和旺盛的斗志做好团学工作,引导同学们快乐学习,回归校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奥运、校庆献礼,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