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在南华 >> 正文
浓浓师生情 依依离别意——南华大学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06-04    点击:

6月4日上午,我校在红湘校区博学园食堂三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山现场与60名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毕业生心声,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副校长雷小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衡阳医学院邵溢朵、核科学技术学院李俊、化学化工学院贾昕汇、电气工程学院陈煜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加娜尔•努尔旦吾乃提及研究生院刘珍等毕业生代表回顾在南华的求学时光,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畅谈职业选择和家国理想,并就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实验与实习、创新创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并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校党委书记高山讲话

高山向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及时落实解决。高山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毕业后多回母校看看,多与学校、老师、同学保持联系,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主动参与到母校建设发展中来。而在毕业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尽可能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多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校领导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合影

会后,学校为毕业生代表们在博学园食堂三楼准备了午餐并为他们送上毕业纪念品和合影照摆件,送上属于母校的关注与祝福。

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校团委,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60名毕业生代表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