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在南华 >> 正文
校党史宣讲团
2021-06-30 文/窦志晗   点击:

根据团中央有关要求,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提示,我校组织了院校两级党史宣讲团共18支。其中包含1支校级宣讲团,17支各学院宣讲团。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征程、踏上新起点,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自身能力。

培训会中,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宏霖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党史宣讲学习。学习过程中,宋宏霖指出:要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结合2021年,既是我们党百年“华诞”,又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更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厚植初心,强化使命,以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投身伟大的奋斗历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适应新的形势,完成新的任务,实现新的发展。

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我们要时刻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应当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用以指导自己的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