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在南华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16 文/思政科   点击: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讲。

宣讲会上,雷小勇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要把握百年党史与南华发展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南华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他介绍了学校建校60余年来的不断发展,用“四个显著提升”来概括取得的成就:人才培养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得到显著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先进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他强调,要深刻感悟南华大学的办学初心使命,传承弘扬南华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随后,雷小勇从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等十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学史力行促发展,他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招生处、财务处、校团委、药学院、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会、研究生会部分学生代表参与聆听本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