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在南华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1-03-28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于3月12日在八教113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玲老师,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杰烜老师出席了会议,党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他们对上学期的各部门各项事务做出了总结,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结合建党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宣传,丰富党员特色活动,建立完善的考察和培训体系达成共识。

会议第二项首先由陈杰烜老师进行发言。他提到党建各部门要做到严格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明确部门职责,建立完善的工作体系,各支部也应该组织和开展好本支部的各类党日活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要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增强凝聚力。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在自身不断进步和完善的同时,也要加强和团学的对接,做到共同成长,一起营造和谐美丽的工作氛围。接着苏玲玲老师指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每一学年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监督和考核,并评选出其中的优秀代表。她还对党建部门和各党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建成员要落实自己的工作职责,二是工作要有创新性,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三是要加强党史和理论知识的学习。

至此,此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王鹤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