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在南华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文/石浩臣 摄/ 石浩臣   点击: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八教113开展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辉同志参会,支部10名党员,12名预备党员到会。

活动第一项,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全面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第二项,大家就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最后,支部书记陈辉向全体党员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也有力的推动了目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鹤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