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正文
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9-06-26 文摄/曾昊岚   点击:

6月15日晚,校团委在红湘校区图案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老师及校团委全体艺术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中,大艺团团长李凯做年度工作报告,他分别从优化社团建设与管理、规范社团活动开展、健全管理制度、展现艺术团风采、营造艺术氛围、提升影响力六个方面对大艺团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团内团员管理,二是加强与各院艺术团之间的交流,三是切实抓好宣传工作。

颁奖仪式上,李海洋及各位艺术指导老师为南华大学2018-2019年度大艺团进步团员、优秀文艺表演者、艺术之星等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李海洋在讲话中对大艺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校团委全体老师向大艺团全体团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艺术团过去两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使大艺团成为了南华大学的形象宣传片和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他用三句话肯定了大艺团所取得的成绩:一是凝聚了各位团员的智慧和心血;二是代表了南华人的审美追求和艺术修养;三是高度浓缩了南华精神和南华文化。会议最后李海洋对大艺团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各位团员进一步增强对艺术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二是加大创作力度,创作出有灵魂有价值的校园文化艺术作品。

大艺团宣传部、大艺团办公室全体成员、舞蹈团、合唱团、民乐团、管乐团、曲艺团、主持人队、礼仪队优秀代表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