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到梦空间 >> 正文
致远讲坛预告:滕建群谈拜登政府对华政策及中美关系走向
2021-03-23 窦志晗   点击:

活动详情:

当今世界是和平的,又是不太平的。众所周知,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美国坐立不安地想要维护超级大国地位,再加上美国先后两任领导人的决策粗暴,中美之间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在这个时候,弄清中美关系的走向变得至关重要。本期致远讲堂,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滕建群教授来为我们讲述拜登政府对华政策及中美关系走向。

参与须知:

活动相关信息及参与需求

1、本活动采取中签制,活动时间为星期三上午8点,请同 学们根据直接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并且在今晚22: 30之 后查看自己是否中签! !

2、活动不允许请假,希望中签的同学们按时参加讲座。3、请同学们提前半个小时到达。

中签制:

报名不分先后,人数可超过预设的最大参与人数,报名截止后,系统自动抽签。报名成功且中签者可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