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成员风采>>正文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召开新校区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2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召开新校区第一次全体大会
    北京时间10月11日12点10分,校科创中心在逸夫楼402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大会内容有三项。第一项是部门年度工作报告,各部门部长分别针对各自部门具体工作事项对年度工作做出了说明。各部门也将以此为目标展开本年度工作。第二项是新生自由发言,期间,新生干事们畅谈所想,展示自我。不少干事的勇气值得称赞。第三项是主席团发言,四位主席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体验来告诉新生们科协的工作及它对个人的影响,讲的各具特色,最后是以校科创中心主席唐华学长的发言而终结,赢得一阵热烈的掌声。                                                 
    回溯过去,校科创中心有无数骄人的成就;展望未来,相信朝气的明天科创中心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科技创新中心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与全体部长级的一次交流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