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机构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办公室管理制度
作者:南华大学学生科协信息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4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办公室管理制度

办公室作为学校团委与本组织及下属部门联系的纽带,其工作与责任是非常重要的。对办公室的管理务必做到严肃、严格。
一、办公室用品管理制度如下:
1、 办公室管理:副部长以上成员各配钥匙一把,钥匙不能任意外借、重配,其他成员需用者,需向本部门负责人借用。
2、 办公室内部资料管理:办公室的所有资料未经允许不能拿出办公室。科协成员借用资料请做好登记;外来人员借用科协资料,需经主席团的允许并做好登记方可带出办公室。所有借出的资料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归还。任何人取完资料都需要重新整理好。
二、办公室使用制度:
1、  严禁私人借用办公室自习或进行与办公无关的其他活动
2、  办公室所有对内对外文件及请假条必须经过团委或科协盖章方可生效。
3、  保持办公室内整洁,在办公室内不得抽烟、喝酒或吃饭。
4、  所有校科协成员进出办公室时衣着必须整洁,不能穿拖鞋进入办公室。
5、  任何人进出办公室不得大声喧哗、进行不文明活动,不得进行体育运动。
6、  节约使用办公室内所有资源,严禁浪费。 
7、  办公室的办公电脑不得由私人进行私人工作或本科协无关的其他工作。
8、  损坏办公室的公共财物的,照原价赔偿或自行购买。
三、办公室值班制度:
1、  办公室值班是为了可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更方便与同学或各院科协分会之间的联系。
2、  办公室值班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并负责管理落实。
3、  值班时间为每日的19:00——21:30(冬季)20:00——22:00(夏季)
4、  办公室值班人员职责:接待来人来访,记录当天的值班情况,整理当天的资料并打扫办公室卫生。若有特殊情况,应立即通知相关负责人。
5、  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值班,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相负责人请假,由负责人另行安排,值班期间必须遵守相关值班纪律。
6、  值班期间要衣冠整洁,注意坐姿、站姿及言行举止。
7、  值班人员必须管理好办公室内物品,若有情况应及时追查并做好登记。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校学生科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2012-2013年度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干部名单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办公室值班制度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