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挑战杯>>正文
第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再创佳绩
作者:兰秀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27


    4月23日至4月26日,第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火热进行。

来自湖南胜42所高校的367份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已分伯仲。我校的十份入围作品,在终审决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值得庆贺的是,我校首次获得优胜杯,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并荣获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4项,优秀奖1项。其中,安晓伟等的《湖南华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勇夺金奖,安晓伟、余承霖、黄泳锦等3位同学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之星”;刘萌芽、谭健苗等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昭示着我们团结一致,勇闯难关的科技创新精神。

参赛选手们奋战多个月后,终于在终审决赛中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他们付出的汗水与泪水也终于赢得了鲜花和掌声。“小挑”一路走到现在,从老师到学生都是全心全意地为它付出,于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得到了想要的回报。这也许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吧!

省赛告一段落,国赛即将到来。希望我校的作品秉承08年的风范,再夺国赛金奖。飞翔吧!我们在为你们加油!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关于举办第四届南华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 下一个文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秘密答辩紧张开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