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激烈广创,激情人生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18

    12月14日,第五届活卡杯广告创意大赛复赛在南华大学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活卡杯广告创意大赛是由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主办,旨在于为南华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创新发展的平台。上午八点的时,科创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布置的会场了。随后一段时间里,各学院的观众也陆续到场。九点钟时,主持人宣布广告创意大赛复赛的开始。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就是选手们开始介绍自己作品的环节了。各个选手都激情澎湃或气宇轩昂,或美丽大方,以精炼的语言为自己的作品作着或高大上,或接地气的介绍。介绍过程中,每四个选手分为一组,一共四组选手,每一组选手介绍完了主持人都会公布一次打分情况,而且在选手们介绍空闲之余,主持人还会组织观众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就这样在这严肃但又轻松的氛围中,广告创意大赛复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在十点多的时,各位选手都已经介绍完了自己的作品。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本次广告创意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只要有心处处都是胜利。

 

责任编辑:科技创新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2014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 下一个文章: 挑战杯专家讲座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