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8星”杯南华大学第三届广告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赵棋 刘博 万毅 彭怡芳 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05

     
    2012年12月2日,“8星”杯南华大学第三届广告创意大赛决赛在南华大学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设计与艺术学院刘俊兵老师、邓蓉老师,本次活动冠名赞助商:8星俱乐部,友情赞助商:老精华眼镜、天豪理发店、丝艺发艺的代表们,以及南华大学学生科协主席何越。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科协承办。参加此次决赛的选手是在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他们用富有创意的头脑呈现出一段段优秀的广告视频,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比赛中途《龙的传人》——武术表演以及萨克斯的独奏为本次活动增色添彩。比赛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为10号作品,二等奖两名分别为12号和15号作品,三等奖三名分别为9号、3号、8号作品,最佳人气奖一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刘俊兵、邓蓉两位老师对各位选手的作品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广告创意大赛给广大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了自身的创新能力与思维能力,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以后大学生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做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第二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知识竞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

  • 下一个文章:第四届南华大学结构模型大赛非专业组获奖名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