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第三次院科协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黎结莹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2017年11月23日晚九点二十分,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第三次院科协例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10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科创主席团全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二级院科协主要负责人。

此次会议由公关部副部长唐坦担任主持工作,并由两位办公室干事进行签到。会议起始,办公室副主任郑世成进行了发言,并对第二次例会之后的各院科协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竞赛部部长禹远对创青春各院院赛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讲述。课题部部长廖婷的发言,则主要是感谢各院的前期配合,说明了创青春前期申报表中出现的问题并且着重强调了衡创的注意事项和校初赛时间。

最后,各院负责人根据近期各类比赛存在的问题进行发问,得到了相应解答。最后,会议就微信公众号运营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关讨论。

责任编辑:大学生科创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精神标语投票活动开始啦,快来投票吧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