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社会实践类社团>>正文
手工艺术协会
作者:学社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30

        手工艺术协会是一个全校性的社会实践类的社团组织,同时也是本校的一个资历比较深的协会。本协会主要是以培养同学们对手工方面的兴趣为目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协会主要是以授课形式向会员们传授各种手工制作技术,如:编织、折纸、剪纸、串珠等各种手工艺品,配以社会手工制作人士指导,尽最大努力满足会员的要求,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协会的特色活动为泥画制作,历年举办的泥画制作活动深得人心,作品优秀,是馈赠亲朋好友的绝佳礼物。
        本协会共设有七个部门,分别是会长部、组织策划部、宣传部、创作部、外联部和财务部。其职责为:
        会长部:主要起领导作用,决定协会的发展方向和参与的主要活动。
        组织部:主要负责协会各项活动的前期策划及活动组织安排,包括人员的调配,活动时间的确定以及活动场地的安排、布置等。
        外联部:主要负责协会组织各项活动的赞助,和其他社团之间的联谊和交流,以及和社团盟的联系。
        创作部:主要负责协会的技术问题,包括编织技术、刺绣技术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协会各项活动前的宣传工作。 
        财务部:负责协会的收支账务,监督协会财务工作。
        信息组:负责协会的活动相关信息,并及时向社团信息组反馈。

 

文章录入:徐承启    责任编辑:社联 
责任编辑:社联 
  • 上一个文章:考研协会

  • 下一个文章:电子俱乐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