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足球1/4决赛比赛---机械学院对船山学院
作者:信息部;陈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5-26

   5月24日,机械学院和船山学院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夺魁战斗。这次机械对战船山可谓是实力相当,双方各有优势;经过绝伦的角逐,最终,花冠落于机械学院。

   在本次足球赛中,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足球的魅力与无边的激情。双方球员不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过人的技术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本届足球赛一机械学院夺冠落下帷幕,球场上留下了他们的欢笑和汗水,可能有过失败,有过忧伤,有过遗憾;但足球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畅快的放肆与奔跑的疯狂。比赛结束了,可足球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足球1\4决赛----设计与艺术学院对医学院

  • 下一个文章:足球赛总决赛结果出炉---机械工程学院夺冠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