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学子“关爱农民工行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会   高建宗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6

    

    10月2日上午,南华学子为农民工捐赠新生军训服仪式在我校新二教工地上举行,南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会代表我校新生将收集的百余套新生军训服捐赠给了工地上的农民工。至此,“让爱乘着绿色飞翔——南华学子捐军服、献爱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11点,新农村发展研究会的12名代表来到新二教的工地,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将军训服送到了农民工手中。期间,协会向农民工发放《生活小常识》、《农民工法律援助指南》等资料。这些资料有利于农民工综合素质水平提高,树立和加深他们法律意识,更好地维护农民工自身的合法权益。协会还赠与每位农民工一袋创可贴以示慰问,农民工纷纷表示诚挚谢意。据了解,10月9日至20日,南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会会员深入我校新生宿舍,积极倡议新生关爱农民工,向农民工捐献军训服。同学们积极响应倡议,21日至22日,协会陆续收到了120余套干净、整齐的军训服。

    爱乘着绿色飞翔——南华学子捐军服、献爱心”活动较好地解决了南华新生军训服 “十日抛”问题, 顺利拉开南华大学新农村研究会“关爱农民工行动”系列活动的序幕。据悉,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会将组织我校大学生积极开展一系列关爱农民工的活动,在为农民工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会不断增强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公益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爱心支教社手语教学培训圆满成功

  • 下一个文章:英语协会召开会员动员大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