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书画庆党建 国粹传佳音——罗玉成、肖月生老师现场献作
作者:吴文博 刘亚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5-29

 
    5月29日,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设计与艺术学院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书画协会承办、船山学院协办的书法展活动,在南华广场举行。活动以“读党史、送书作、庆华诞”为主题,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参与。
    书法是我国的国粹,在建党90周年之际,我校书画协会联合设艺学院与船山学院,发挥特长,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据悉,本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读党史”,通过党史互动问答的方式,以展板为载体,呈现出了党建90周年的光辉历程,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普及党史知识的平台;其次是“送书作”,凡是在第一个环节中回答正确的同学,都将有机会获得由文法学院罗玉成教授和设艺学院肖月生老师亲笔书写的作品。这也直接的为本活吸动引了众多参与者。
    与参与者的高涨热情相照应,现场书法的罗玉成和肖月生老师也都乐在其中,他们一一满足了参与者的要求。他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书法中传递文化,在传递中向建党90周年献礼。据书画协会会长黄伟表示,书法国画作为一种高雅文化,一种国粹需要我们广大大学生积极传承。的确,在校园推广书画,对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未尝不是一种好办法。
    据悉,除本次活动之外,校团委还将围绕“庆党建,筑和谐”的主题,开展更多的主题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团委信息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社联十周年”晚会节目初选结束

  • 下一个文章:太极协会会操表演顺利举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