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十年有你,始终如一
作者:信息部 徐进仪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27

 2011年9月23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十年有你,始终如一”南华大学2011年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社联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上七点半,经过主持人激情飞扬的介绍,晚会正式开幕。首先出场的是由音乐协会带来的电声乐《scilile》、《翅膀》,同学们饱含深情的表演赢得了场内掌声一片,手语表演如羽毛般轻扬打动了很多人的心扉;第二个节目是由DFC街头文化社表演的街舞《Hiphop之夜》,动感十足的舞蹈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接下来是由演讲协会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学社联和我们走过的十年》,演讲者们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场内掌声经久不息。

     民乐小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令大家沐浴在嘹亮的民歌声中;人声组合《藤缠树》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为我们阐释了友谊的深刻意义;武术表演《双节棍表演》和《舞狮表演》令大家炫目,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冲击。由衡阳师院的同学们带来的街舞秀《Bet I》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的欢呼声一波盖过一波;吉他弹唱《老男孩》,因为一首歌使观众想到青春,想到过去...低沉的吉他弹唱让观众沉浸到回忆中;由爱心支教社带来的手语表演《我们都是好孩子》带我们走进了聋哑孩子的世界,感受到了他们的无助和失落,我们将会把更多的温暖给予他们。

      一系列的表演以后,晚会渐渐进入尾声,音乐协会带来的民族打击乐《老鼠迎亲》让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愉悦;动漫协会的舞台剧《大蛇无双》以独特的搞笑风格赢得满堂喝彩!最后,晚会在主持人队的诗朗诵《我们的呼号》中徐徐落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此次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考研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 下一个文章:学生社团联合会招新活动正式开始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