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志愿者之星>>正文
史亚辉,爱让你如此美丽
作者:张艳 周彩霞 张仕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03


       一身素净的衣服,没有太多的装饰,真诚地对我们说:“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随和,真诚,脸上总挂这迷人的微笑,这就是史亚辉——先锋工程服务站的副站长。自信却不自负,平易近人却不失气质。爱,让她有着纯真,责任。爱,在她身上闪耀着彩霞般的光辉,映照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爱,让生命绚烂

    “社会需要志愿者,尤其在中国。”史亚辉如是说。有太多弱者需要关爱,有太多双渴望的眼睛在寻求帮助,有太多无助的手在等待支援。弱者不是用来忽视的,他们需要爱来温暖。虽然那稚嫩的肩膀扛不起倾颓的教室,可她在努力着。空着肚子跑去衡南县郊区支教已是家常便饭。她在点燃知识的火种并让其努力的燎原。她是爱的使者,是爱的传播者。
    她将爱心传递,将真善美弘扬。无论是“关爱先锋”,“环保先锋”,“教育先锋”每一个先锋者都在努力....... 

信念,让工作更出色

    先锋是一个服务性的组织,是一个无私奉献爱的化身。“我们的信念就是:服务他人,完善自我。”工作中也会遇到棘手的问题,可她用信念创造精彩。她说既然选择了就干好它!在工作中也有泪水与伤痛,可他用信念诠释者乐观与美丽。以服务他人的信念多次成功组织支教活动,清理校园,美化市容,南岳第一峰的树见证了先锋的付出与精神。 

痛并快乐着,累却收获着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月亮和太阳是怎样换过来的”史亚辉俏皮的说。但是忙碌的生活却让她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她用爱点燃青春的梦想,同时也收获着那份属于她的精彩!
 

文章录入:志愿者    责任编辑:谢铷鸿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记晨光优秀志愿者——胡旭 杨稳

  • 下一个文章:徐凯歌——记校优秀青年志愿者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