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志愿者之星>>正文
任超——校优秀青年志愿者干部
作者:青志记者团 李炫 石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03


    初次见面,觉得他很普通,给人一种很实在、稳重、大方的感觉,没有一丝的局促,却不知平凡的外表下蕴藏着一份对留守儿童关爱的心。他就是南华大学医学院08级临床系,现任南华大学晨光爱心基金的队长,获南华大学2009校优秀志愿者干部称号的仁超。
    进入部门后,仁超基本上参加了晨光举行的每一次活动,而每一次活动他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快乐.感动.心酸.幸福……作为一名志愿者,对于他来说,最大的幸福和快乐就是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在晨光的近一年的时间里,经历了由干事到队长的变化,仁超也对“志愿者”有更深的体会。他认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要具备“三心”,即爱心、耐心、恒心,这一直是他的工作理念,他说他会将这样的理念一直坚持下去,以一个志愿者的要求来鞭策自己。
    “我们所去的小学条件都很差,路途遥远,公交车30分钟才一趟,很拥挤,但队员们都坚持下来了,我很佩服他们。”他由衷地说。每一次去小学,孩子们都抱着他们,对他们的让每一个队员都很感动。留守儿童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的焦点,也正是有了像仁超这样默默奉献,平凡却又优秀的志愿者来守护他们,他们的世界少了一份孤独,多了一份温暖和欢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来,让那些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爱,让他们的明天会更好。

文章录入:志愿者    责任编辑:谢铷鸿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郑焕鑫——校十佳青年志愿者

  • 下一个文章:陈洁——校优秀青年志愿者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