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聆音儿童的向往
作者:刘苏情,罗婷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4-24

      4月多雨,使得春游活动推迟到23号,当时下着细雨,可聆音聋儿与志愿者的热情丝毫未减,他们在平湖公园的操场上洋溢着青春,尽情享受着户外的清爽。

       为了孩子的安全,一位聆音聋儿将由两位志愿者陪同,孩子就是如此单纯,一个气球就让他们玩的不亦乐乎,还有着许多小活动使得孩子们的天性都释放了,在操场上蹦蹦跳跳、跑来跑去,志愿者们则拿着伞一直在追,这是多么和谐的画面,也许是这些孩子略有顽皮,可这不就是孩子的天性吗?当时一名小孩指着自己的名牌,然后看着我,啊啊了几声,我半信半疑的叫了他的名字,听到后他就笑开了花似的,又指着另外一个人的名牌,我也带着激动的声音念出来,接着一个一个,他越来越兴奋,我也不自觉的兴奋起来,这种感觉很奇妙,心中有些感慨,其实他们也是儿童,我们不应该带着别样的眼光去看待,只是他们需要多些照顾而已。

       他们每天都会带着耳蜗,不能很好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室内的他们心中向往着奔跑、好奇着外面的世界,想要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喜悦,也许这次活动只有一上午的时间,可对于孩子是一次幸福的回忆,所以社会需要形成一种有爱心有责任的和谐风气,使他们像正常孩人一样无忧无虑。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扣响无声世界,给聆音儿童一个美好的六一

  • 下一个文章:讲演展风采,口才现内涵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