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为“情”服务,最美“夕阳”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3-27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给人希望的绿色也在逐渐的浓郁。在这充满活力的季节里,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鼓励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特色分队于今日(3.27)上午在衡阳市夕阳红敬老院以举办关注孤寡老人和退伍老人的爱心公益活动。

    参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有南华大学党员志愿者特色分队全体成员,志愿者班级和校内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分成三个队伍,分别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散步,帮老人们装饰大厅。在欢乐与笑声中,志愿者与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在表演环节中,志愿者们准备好的节目备受老人的喜爱。还有些爱心人士受欢乐氛围的感染,即兴朗诵来鼓舞青年将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扬下去。在这环节的尾声,很多老人为了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也为志愿者们献上了他们的歌曲。

     在这次关注孤寡老人和退伍老人的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学会了尊敬长辈,敬老爱老,懂得感恩;同时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老人们在这次活动中也感受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温暖。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鼓励了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也把空巢老人的心声向全社会传达让更多的人关注空巢老人,让老人的需求被社会正确认知。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讲演展风采,口才现内涵

  • 下一个文章:宣雷锋精神,树当代榜样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