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世界水日,共享清流
作者:肖妍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3-21

3月21日上午,志愿者班级工程造价1602班在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带领下进行了以“世界水日,共享清流”为主题的净滩百米雷锋月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来到湘江河岸进行垃圾清捡,头戴红帽身穿红马甲的他们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手拿长柄垃圾钳的志愿者们从江面、风光带以及草坪中尽心拾捡垃圾,举动得到了该负责区域的环卫工人的夸赞。

“我们志愿者队伍一直致力于保护母亲河,净滩不难,一直坚持下去是我们的初心”,土木青志副队长马焕燃接受采访时说。在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志愿者们为湘江母亲河换上的新颜,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赵靓)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 三月“雷”风,“诚”向心中——记涂鸦大赛摆点宣传活动

  • 下一个文章:【特色南华】“袋袋”相传,创绿色生活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