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三下乡 >> 2019年三下乡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9-07-02 文&摄/ 柴炯 杨军 崔朝   点击:

7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正式举行,党委副书记旷勇、团委书记崔朝出席以及青年学生代表16人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旷勇向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高度的有效载体,是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切实把握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崔朝老师作为带队老师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团委要求,耐心指导,务求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同时,他将严明纪律,注重形象,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及时了解、关注实践项目的进展,激发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机械工程学院赴衡阳市衡阳县渣江镇盐田村开展扶贫攻坚项目, 将分为四支队伍进行劳动实践教育、扶贫资助政策宣讲会等多个内容,对此学生代表们郑重承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外出实践机会,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造力,为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实践中锤炼品格。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