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机构 >> 宣传部 >> 正文
宣传部
2018-08-21    点击:

一、部门介绍

团委宣传部是领导校学生会以及校、院各团学组织宣传工作的行政部门,通过校内外媒体向大家宣传校团委主要工作和活动,并与校报、广播站等建立了广泛的宣传合作,使信息更迅速、准确、广泛的向校园传播。团委宣传部还负责收集、整理和编印校团员青年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材料,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他们的事迹,并向他们学习,是宣传校园正能量的最主要部门。

二、其工作职能简介如下:

(一)负责全校的新闻采编工作,对各项团学会议、学生活动等进行宣传报道。

(二)负责全校新闻事件、学生活动的摄影工作。

(三)负责全校的新闻培训工作,组织开展各项新闻培训与交流活动。

(四)负责全校新闻档案的整理与存档工作,定期汇总和上报有关部门。

(五)负责制作校团委宣传所需的展板、海报、橱窗等。

(六)负责与各学院分团委及其他团学组织对接,收集其工作动态和活动报道。

(七)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团委宣传部在进行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各部门开展活动,是一支青春有活力,热情爱奉献的团学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