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机构 >> 办公室 >> 正文
办公室
2018-08-21 校团委信息部   点击:

校团委办公室

校团委办公室是校团委直属学生机构之一,是辅助团委老师做好团委统筹工作的好帮手。其首先扮演的是一个管家的角色,负责团委内各部门的协调与沟通,促进内部团结;其次承担了一个信息枢纽的功能,负责各团学组织之间的信息交流,作好各方面的信息反馈。有关学校的年鉴工作及十佳评优等重要事件也都是在团委的领导下由办公室负责完成的。

同时,办公室坚持“享受校园生活,体验办公精彩”的工作理念,及“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的工作目标,定期开展具有“办公室”特色的校园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在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办公室逐渐形成一个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的和谐处所,各成员也在办公室中收获良多。

部门职责:

(一)、负责红湘校区团委办公室及雨母校区食堂四楼办公室的日常值班工作。

(二)、负责团委牵头的各项会议的会场工作。

(三)、完成上传下达的枢纽职责,负责团委各部门的信息交流。

(四)、负责学校每年的年鉴制作。

(五)、负责十佳评优的信息筛选及活动统筹工作。

(六)、定期开展部门内部办公软件培训和公文写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