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七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3-05-24 佚名   点击:

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5月24日,南华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我校南校大礼堂成功举行,大会顺利地通过了各项议程。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十点半正式开始,由校学生会主席申颖芳同学主持。本次会议有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老师,孙超、申颖芳、关晋涛、龙隆、苏通、陈钟宇、邹胜仙、陈代远、张宁、苏玮珊、陈勐、张娇、袁雅、杨峻、蒋韶竹等十五名执行主席,以及各大学院的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按着原有的严谨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大会第一项由筹备委员会副秘书长蒋韶竹主席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详细地介绍了大会成立筹备委员会、选举产生代表以及相关文件起草工作等基本情况,感谢了此次筹备工作中得到的校党委、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明天的学代会圆满成功。

大会第二项由筹备委员会委员关晋涛主席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在报告中,他指出秉着先进性、广泛性、严谨性和代表性的原则,大会顺利的选举出676名学生代表,其中党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及女生代表人数均符合审查标准。

大会第三项由申颖芳主持宣读经校党委和第六届学生会协商提名后通过大会的主席团27位同学和秘书长的名单,大会建议由李海洋同志担任秘书长,由蒋韶竹同学担任副秘书长。以上三项报告均获得了在场代表的一致通过。

大会第四项由筹备委员会委员陈钟宇同学宣读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日程。

大会第五项由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须知,强调由于会议的重要性与严谨性,各大工作人员应该严肃认真的对待,应从服装、纪律、卫生等几个方面注意。

大会第六项议程由校党委副书记谢铷鸿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她从三点总结了学生会工作动员在建设学校方面的重要性,并强调会议的重要性。其次,她指出应该明确任务,学生代表是代表广大学生的意愿,应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应讲政治,讲原则。再次她点出要求严肃纪律,严谨认真的对待。

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结束,但明天开始的正式会议,会是一场检验,更会是一场属于全体学生的会议,敬请大家继续关注我校两会的召开。

 

校学生会 鄢思思 夏忠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