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六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之主席团会议顺利结束
2011-05-21 校团委宣传部:舒煜尧 覃海…   点击:

   
    5月21日13时,南华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校学生会副主席及各分学院主席。会议由六代会筹委会副主席周果主持。 
    首先,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上午各组讨论的情况;随后,酝酿讨论了委员候选人的名单,各代表团表示各组代表对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均没有异议;各代表团的团长汇报了讨论中,代表们对学校及学生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其中,校园安全,校园卫生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多次被各团长提及。主席团表示会将意见整理汇总后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馈。主席团丁一伟宣读了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对下午选举会议以及闭幕式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各代表团组织好代表参加第二次会议,努力促使会议的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