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五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议
2013-05-26 医学院 钦莎莎 杨鸿兰   点击:

5月25日下午2:30,由医学院11级、12级团学干部30余名组成的第六代表团围绕团代会在招生处办公室展开了讨论。大会秘书长谢铷鸿和副秘书长李海洋莅临现场对会议进行指导,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全程主持并参与讨论。讨论会按审议工作报告、讨论领导讲话、酝酿候选人名单、讨论选举方法、推荐总监票人和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和计票人、讨论《倡议书》的流程依次进行。最终提出以下要求:1.团学干部要名副其实的起到带头作用,以基层工作为主,深入同学内部,增强青春凝聚力 2.加强院与院、院与年级的交流,为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而努力, 3.从环境保护、教室寝室卫生、食堂保洁三方面抓起,强化责任意识,培养文明作风,创建美丽南华。4.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甘于奉献,做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医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