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五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2013-05-27 佚名   点击:

 2013年5月26日,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校大礼堂召开。本次会议的议程有:选举团委会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发言;校领导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正校级督导赵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

 大会第一项:选举产生第五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本次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最后谢铷鸿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李海洋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大会第二项:谢铷鸿同志和李海洋同志分别发言。

 大会第三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发言。他代表党委组织部向新当选为书记的谢铷鸿同志、副书记李海洋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政治坚定,做思想过硬的表率;二要求真务实,做作风优良的表率;三要开拓进取,做勇于创新的表率;四要勤于学习,做全面发展的表率;五要众人一心,做团结协作的表率。最后,他呼吁大家为实现南华之梦,中国之梦,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青春业绩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团委的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工作定会开创崭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