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第四次团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主席团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2010-11-18 校团委宣传部 文 曹群伟 图…   点击:


    为推动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进行,11月18日上午10点,第四次团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主席团成员会议于校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学工部部长刘镇江,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谢铷鸿,校社团部主任邹声凡,校团委老师蔡栋梁以及代表团正副团长、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谢四平主持。 
    会议伊始,由谢铷鸿宣读大会日程安排通报。其次,刘镇江宣读《会议须知》,对会议纪律、选举、会场环境等提出要求。紧接着,谢四平书记对会议具体事宜进行四点补充:一、各代表团需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严肃、认真地参加大会的各项议程和活动;二、严守纪律,认真行使选举权,投好手中神圣一票;三、各代表团组织好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四、做好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推举事宜。会议通报了七个学生委员建议名单,分别由国防生大队、机械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文法学院以及船山学院产生。期间,谢四平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团中央、团省委关于选派人员到基层实践的文件精神。最后,由邹声凡安排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地点。在浓厚的讨论氛围中,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第四次团代会将分两天进行。11月19日上午将于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幕式,19日下午将开展代表团分组讨论活动以及召开主席团会议;20日上午将举行闭幕式和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晚上将举行代表联欢舞会。相信代表们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不负全校团学青年的重托,把团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成功的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