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举行
2010-11-18 校团委宣传部 文 罗金鹏 杨…   点击:


    为迎接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11月18日晚,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赵红、校学工部部长刘镇江、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谢铷鸿,以及37名候选人和231名代表。本次会议由刘镇江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从以下几个议程进行提交审议:首先,谢四平副书记对大会作《筹备工作的报告》,报告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组织筹备情况、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筹备情况以及大会的宣传和会务后勤筹备情况。
    紧接着,谢铷鸿副书记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介绍本次大会代表情况,据悉,在231名代表中,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88名,占代表总数的38%;女代表89名,占代表总数39%;少数民族代表14名,占代表总数的6%。
    接下来,刘镇江部长宣读通过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团委刘阳老师宣读《大会须知》。通过鼓掌表决通过了所用议程。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对会议作出总结,他强调对大会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代表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对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本次会议代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着重强调了本次团代会的重要性,并就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五中全会精神,“创优争优”;二、希望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本次代表大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履行选举权,不徇私、不舞弊,投好手中神圣的一票;三、希望学习会议精神,言传身教,向广大团员传达精神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