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四次团代会举行选举大会暨闭幕式
2010-11-20 校团委宣传部 文 周洋 图 …   点击:


    11月20日,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进入会期第三天。上午8:30,南华大学第四次团代会闭幕式暨选举大会在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分选举大会和闭幕式两阶段进行。
    选举大会由刘振江部长主持。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副书记谢铷鸿为大会执行主席。首先,会议通过选举办法。经校党委审核同意,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由37人组成,委员候选人39名,差额2名。在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后,大会进行正式的选举,主席团成员和代表依次有序的进行投票,选举大会会场庄重严肃。投票完毕后,监票人当众将选票加封并审核提交大会执行主席,刘振江部长执行监督指导计票人于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计票。计票期间,会场在座代表们组织观看了南华大学五十周年校庆光碟。
    上午10:00,大会闭幕式准时召开,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党委副书记赵红,党委组织部部长熊哲琰,学工部部长刘振江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主持。 首先,主席团代表李国华老师宣读并通过《关于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提出本次大会工作报告全面规划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未来的三年里,高举科学发展观的伟大旗帜,在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指导下,全面部署未来三年共青团工作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南华大学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大会报告了选举会的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宣读了新当选的37名团委委员名单,新一届团委委员代表代明老师在会上发言,江柯桥老师宣读了第四次团代会的倡议书。
    党委副书记赵红在闭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后备军,团员青年们要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团组织工作中找准着力点,更好的指导青年,服务青年,同时,赵书记代表党委给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注重团组织自身建设,团结务实、创先争优,要为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服务;第二、要密切联系青年,关心青年们的学习生活及创业发展;第三、要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各学院分团委和基层团组织要找准工作切入点,一切从学生出发,从实际出发来谋划开展工作,加强基层建设以服务于学校发展与和谐校园的建设。
   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向大会致《闭幕词》,宣布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体起立,会场奏响了奋进激昂的《共青团团歌》。闭幕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南华大学第四次团代会的胜利闭幕,也预示着南华大学团学工作将跨入下一个崭新的阶段。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赵红在闭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代表认真填写手中的选票

投票中,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投票  

       
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致《闭幕词》


   大会胜利闭幕,全体起立奏团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