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三下乡 >> 2012年三下乡 >> 正文
寻访革命旧迹,继承烈士遗志
2012-07-12 船山学院肖文媛   点击:

    7月4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走读乡村文化小组在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的带队下来到石鼓区角山乡开展“传承历史弘扬爱国精神,立足衡阳宣扬船山文化”“我爱衡阳”历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们冒着炎炎烈日,沿路定点安放事先准备好的宣传展板以及海报,并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服务队的到来受到了角山乡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争相前来观看展板,并不时对展板的内容提出疑问,服务队的讲解员们也热情地为村民们讲解其中的衡阳历史文化知识。看完展板后,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历史文化知识宣传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久违的精神粮食,让他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不仅使他们对衡阳的历史文化名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还增进了他们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与此同时,他们为衡阳有如此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自己作为一名衡阳人而感到深深的自豪与骄傲。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衡阳文化、船山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信念,同时激励当代大学生,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大发展和大繁荣,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