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华 >> 青年发声 >> 正文
光芒万丈处 你是最闪耀的星——记女子跳远预决赛的选手刘洋
2019-10-15 文/龚彩芸   点击:

10月11日下午2时30分,女子组跳远预决赛于北校田径场跳远处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骄阳似火,赤练丹心。赛场的热情随这艳阳不断高涨,战火燃烧中的赛道,拉拉队的队员忘情地跳着舞,观众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是一场美的旅程。

定睛一看,那如男子般强劲的身躯,矫健的步履;那像鹰般的眼神,犀利而坚定;那似利剑出鞘般快速地奔跑的速度,呼啸而过。这便是女子跳远预决赛选手刘洋的身姿。谁说女子不如男,在今日的赛场之上,你便给了我们勇气和答案,你就是最闪耀的星。

多名对手的激烈竞争不足以撼动你沉稳的内心,不足以抹去你必胜的信念,不足以削减你刚劲的毅力。赛前,为了更好地展现风姿与实力,你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追求成功便成了你不懈的信念。赛中,你向前奔跑,飞迈着矫健的双腿,一步、两步、三步,用力起跳,向上跃起。你跳出了卓越的距离,飞跃出了新的记录。这英姿足见你对此次比赛满怀着信心。你不惧赛场的竞争,不畏比赛的失败,勇敢自信迈着自己的步伐。看你踏地坚定而不移,双臂挥动着的空气浑然一震,只为跳得更远,站在领奖台上赢得属于你的荣耀。

努力的汗水必将收获丰硕的果实。你获得本次比赛第八名,这是光辉的一笔。“能进入前八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开心,赢得了一份荣誉也能为学院争光,没有辜负大家的呐喊,很感谢大家为我加油助阵,尤其感谢我的贴心助理杜倩敏学妹,为我操了好多心。大家以后也可以积极参加这些活动,收获多多。”这是你在得知佳绩后的感言。是女子就要更加出众夺目地展现在大众眼前。是的,你做到了,做到了百里挑一的努力,百里挑一的刚强和百里挑一的果敢。

诚谢你的付出和汗水,你给了赛场万丈光芒,因为你是最耀眼的星!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