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10-27 文/旦增珠扎 摄/刘奥林   点击:

10月26日上午8时30分,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101室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学工室主任王星、辅导员杜百知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杜百知主持。

典礼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陈彬作动员讲话。陈彬副书记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养成不断学习的习惯。“没有纪律自觉性的学员是一个不合格的学员”。他强调本次培训旨在从思想行动上提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觉性、纪律性以及先进性,并对全体学员的理论收获、政治成熟、思想提高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党员代表蔡艳纯讲述了自己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如今作为预备党员的心路历程。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学员代表陈玎表示将不断完善自己,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

最后,在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随之落下帷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为学院党组织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从思想上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增强政治觉悟,为培养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