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下学期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成功举办
2019-10-24 文/旦增珠扎 摄/邹超   点击:

    

10月22日晚,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下学期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于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楼301室举行。团委书记刘爱玲、辅导员杜百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例会,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社联干部及大一大二各年级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腾飞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杜百知讲解关于贫困生助学金评选、贫困生建库等内容。在贫困生建库方面,杜百知强调各个班级负责人需要对此事高度重视,班级内成立的评议小组要认真对待,让每个需要帮助的学生都得到帮助。此外,杜百知还提到今年助学金金额上调10%、退伍学生可以申请学费补偿及成立资助育人协会等问题。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龚佳发言,她先是对部门常规与非常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活动策划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个部门注意活动策划的格式,要做好思想的引导工作,并要做到学习与工作兼顾。随后团委副书记李萱、王家乐相继发言,李萱介绍了分管部门的工作,希望各个部门提高工作效率,互相沟通,及时关注群消息;王家乐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监督制度。他首先肯定了在座各位团学干部的能力,随后对于学生干部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议:“要一直以饱满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既然选择了远方,便要风雨兼程”,这是他对所有人的期望。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干部代表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述了与其他部门工作上的联系,并对之后的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规划。

会议最后,刘爱玲进行总结,首先她对于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对大家这个月以来的成长提出表扬,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主编:易海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