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润物细无声——访语言文学学院外联部
2019-10-13 文/吴明珠 图/唐小惠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充满收获喜悦之际,一年一度的南华大学校运会隆重举行。迎着清晨的朝阳,运动员们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踏进了田径场。跳高,跳远,长跑……一声声枪响,一阵阵欢呼,赛道中,看台上,都是朝气蓬勃的南华学子。

10月11日下午三点,宣传部采访了外联部。作为去年大运会赛场上的一名运动员,外联部部长汪粤骏对本次大运会的印象可以归结为一个字:热。“去年大运会我们几乎都是在雨中比赛的。”汪粤骏学长这样说到。

大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热闹充实景象的背后是外联部的默默付出。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大运会中语言文学学院所用的啦啦队棒、加油横幅等必要物品的经费支持都来自于外联部。为了准备此次大运会,外联部成员们拜访多个店铺,为语言文学学院拉到许多赞助。大运会期间,外联部成员们依然忙碌于与各店老板的谈判。外联部部长汪粤骏说:“外联部是语院的重要部门,作为外联部的部长,我得到了很多与他人认识交流的机会,与形形色色的人来往让自己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磨练了自己的意志。”

作为南华的一份子,我们都很希望大运会能够越办越好,为了更好地调动大家参加大运会的积极性,采访中外联部部长汪粤骏对大运会提出建议:希望以后大运会期间学校对校车的安排更合理,能够留出一段时间让同学们吃完早餐。这无疑道出了许多同学的心声。在采访的最后,汪粤骏对本次参赛运动员鼓励到:“加油!我相信你们会为语院争光!”

四处奔波,只为语院活动可以顺利进行。辛勤耕耘,只为丰收时大家能够一同享受丰收的快乐。外联部,语院因为有你才完整,语院因为有你才能走向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