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赤红跑道上 巾帼不让须眉——恭喜女子1500米预决赛选手李洁斩获第二名
2019-10-13 文/冯梓豪 摄/刘佳於   点击:

10月12日下午15时30分,女子组1500米预决赛于北校田径运动场如期开始,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秋风萧瑟,天气微凉,突如其来的的降温也丝毫没有减却观众的热情,观众台上观赛的热情依旧高涨,都聚焦在跑道的起点处。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加油声和擂鼓声中,李洁选手只待一声枪令下,便迈出坚定而有力的步伐。那矫健的身姿,不仅承载着自我突破的决心,更代表着学院此时此刻的荣誉。

伴随着观众席的声声呐喊,李洁开始了她的征程。第一圈时,李洁步伐稳健,在多名对手的追赶下她依然沉着冷静,保存体力的同时紧追前面的选手,保持在第二名。第二圈的跑道延展开后,李洁便开始加速,调整呼吸加大步伐,逐渐超越前一名选手,并始终保持30米的领先距离。最终,李洁以6分05秒的优越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总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听到你们为我们加油,我觉得我必须拿下第一,我想证明我们语院的女生是不弱于其他任何院的女生的。”据悉,李洁在赛前由于感冒已是身体不适,但在观众的呐喊鼓劲声中,她坚持着完成此次比赛,为语院增添了光彩一笔。她表示对自己成绩仍有些许不满意,她期待着明年的校运会能为语院博得更多的荣耀。

赛后,李洁以学姐的身份给大一的新生们送上寄语:“大运会只是大学生活中的一个环节,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挑战和惊喜等着你们,相信自己,你们很棒,你们可以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