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健我体魄,展我风采——记大运会开幕式
2019-10-15 文/吴越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2019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全体在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及学生观众、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于上午7时30分准时进行,语院健儿们精神饱满,以良好的秩序入场,他们手拿小红旗与加油棒,期待着语院方阵队的精彩表现。

“迎面走来的是由语言文学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组成的方队”,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乐声中,语院方阵队走过主席台,目光炯炯,步伐整齐。身着白衣黑裤的他们挥舞着小红旗,成为绿茵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却运动场上的人员,大运会的幕后工作者们,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他们自己的工作,以确保我院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据悉,为保证观众秩序,自律部干事定期签到;外联部在大运会开始前,已与校外商家取得合作,将为运动员提供免费午餐;体育部的工作除却大运会的现场布置,还包括联系车辆提供红湘校区与雨母校区之间的往返接送;宣传部则负责大运会加油稿件的收集、整理与传送以及新闻稿的及时更新……

“花开不败,we can fly,谁与争锋,唯我芋圆!”从观众到运动员,从学生会干事到志愿工作者,语院上下一心,展现出他们的飞扬风采。望语院运动员们能在大赛上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