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语言文学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2019-09-12 文/朱周明 摄/朱周明 王婷   点击:

9月11日晚,语言文学学院于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1室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团委书记周玲、辅导员刘爱玲、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大一大二大三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腾飞主持,在主席团及各部门的配合下,会议顺利进行。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龚佳发言,龚佳对各部门开学至今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将来的工作做出展望,团委副书记李萱介绍分管部门和团支书的工作。之后,学生会副主席汤敏瑶、蔡子健、成欣莹先后上台发言,简要介绍分管部门以及部门职能。最后,学社联主席刘晓言、副主席董瑞阳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几点要求。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团干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述本部门职能以及与其他部门的联系,最后立下对本部门今后工作的期许。

会议第三项,周玲与刘爱玲进行了团委书记工作的交接。而后,周玲对费用的报销、工作上报的流程、工作与学习的平衡、团干的工作提出四点强调,并祝愿团委、学生会更加辉煌。

会议最后,现任团委书记刘爱玲进行总结,她着重强调四项内容:第一、对各位团干能力的肯定,并对各位团干发言时的台风提出建议;第二、关于各项活动开展前需准备的材料进行说明;第三、对各位团干的学习成绩做出高要求,要求工作学习两不误;第四、针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最后,对各团干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自信大胆、勇于锻炼。相信语院能在各团干的带领下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