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向阳而生,谱写青春乐章——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展开
2019-08-30 文/吴越 摄/朱周明   点击:

8月27日上午, 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雨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由语言文学学院新生组成的六团二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动员会。

会议介绍,新生军训从8月27日开始至9月8日结束,每天确保8小时训练时间,其余时间分别安排思想政治教育和现地学习、消防演练安全教育等选训内容。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将分为6团18营69连开展训练,其中,语言文学学院367人按秩序编入六团二营,教导员陈彬、营长邓西林。共三个连队,一连共139人,指导员王星,连长邓西林;二连114人,指导员周玲,连长唐子晴;三连114人,指导员刘爱玲,连长魏波。三个连队训练场地均定于雨母校区雁栖湖旁。

动员大会上,全体军训师教官进行了队列表演,英姿挺拔,步伐整齐。尽显军人风范,赢得了全体新生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国无防不立,民不兵不安;军训既是一次考验和挑战,又是一次全方位的学习。”穿上迷彩服,语院新生的脸上褪去几分青涩,烈日下,整齐的队列和坚定的眼神无不说明着他们对军训已经做好充足准备。

动员大会结束后,语院新生在各连教官的带领下正式开始行军拉练。据悉,第一天的军训活动分为共同条令教育、战备规定介绍、安全教育三方面进行。

八月末,九月初,军训开始,向阳而生,让我们共同期待语院19级学子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乐章。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