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放飞青春,展现自我 ――记南华大学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集体类复赛
2017-10-24 文/石静 钟薇 图/邱晓倩   点击:

由校文艺部主办的南华大学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集体类复赛于10月22号上午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举行。在此次大赛中,各个学院的选手各显身手,各展才艺。

此次大赛节目种类多样,内容精彩。各学院参赛者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大赛以歌舞、朗诵类节目居多。如医学院的歌舞剧《向死而生》、设计与艺术学院的歌舞剧《自由》都给在场观众以不同程度的心灵震撼,让观众真正感受到歌舞剧中人物的情感起伏;比赛中另一具有特色表演便是朗诵,计算机学院的《致橡树》、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的《十八岁,献给青春》声情并茂,扣人心弦。语言文学学院的《蒹葭》实现了歌舞与朗诵的完美结合。舞台上,演员们衣袂飘飘,一个动作一个神态,都是满满的古风之韵,在《蒹葭》这个节目中,古筝的演奏伴着声声歌唱把观众带到了蒹葭河畔,古风之感就此呈现。而语言文学学院的另一个舞蹈节目《给青春理一个短头发》则让观众们看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热情洋溢,正值青春的年轻人,她们的青春张扬而不做作、她们的青春热情而不失冷静,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该有的形象。此次大赛中的歌曲串烧、歌曲轮唱也给了观众不同以往的听觉感受。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各学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而其中语言文学学院新生在此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向观众展示了语言文学学院新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示了大一新生的活力和热情。希望语言文学学院新生在以后的各类比赛中能够勇往直前,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