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2017年秋季招聘会第一场取得圆满成功
2017-09-30 文/华洋 摄/丁婉莹 华洋   点击:

9月29日,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携手深圳市金豪集团共同举办的金豪彩色印刷公司2017年秋季招聘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611教室顺利召开。金豪主要负责人与语言文学学院就业专干老师杜百知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金豪集团的曾如女士展示了企业规模、企业实力、企业活动、企业文化,并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源、承建项目等进行简要介绍。随后,金豪集团的经理田长洪先生播放宣讲视频,并就公司发展历史、公司理念、公司发展方向、外贸发展趋势、福利待遇做了详细介绍。

公司介绍阶段结束后,在场学生向田经理提出一些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我院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金豪集团安排的笔试、面试并与金豪集团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参加面试的14级翻译专业毕业生申慧敏谈到:“面试官平易近人,很容易沟通。通过这次招聘会我得到了很多就业指导。这是由学院把关的企业招聘会,我感到很安心、放心。”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院和金豪集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为2018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杨秀林)

【关闭】